環保署補助新屋鄉公所垃圾車(一)前處理及左側彩繪新楊平社區大學與桃園縣立新屋鄉公所為了用藝術與地方社區充分融合一體所以利用此次行政院環保署補助的一部全新垃圾車特別做了一個算是九份民宿桃園縣的創舉~鄉政與藝術的結合 藝術彩繪垃圾車!************感謝我們新楊平社區大學的唐春榮主任之抬愛與信任給我這個讓我頭皮發麻~傷透腦筋~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啊~原本以為國畫老師只小型辦公室需在課堂紙上作業教授水墨即可沒想到給我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是好機會啦!)慶幸的是~在我絞盡腦汁~揮汗如雨~加上灰頭土臉的盡力下終於完成這次的使命~感謝您啦~我親愛的唐主任房地產!!***************以下是一連串自前處理~備料~調漆料~到左側完成彩繪的實況報導~至於這幾個人灰頭土臉的模樣各位就別介意了嘿!先將車體原先(桃園縣保護署) 的貼字去除才能作畫用甲苯擦21世紀房屋仲介拭清潔車體畫面~老公特別請假幫老婆的忙~特別委請二哥自林口趕來幫小妹的忙~(死皮賴臉的拖來)因為二哥林口(竹林山寺)的廟宇彩繪浩大工程也是趕進度忙得不得了~~(拍勢啦)備料~~油性水泥住商房屋漆料~~不好搞啊~~光聞那油漆味~喔~中午都吃不下飯飯了~調甲苯也有一定的比例太稀會流下來~太乾又推不動~吼~~也無法像國畫顏料想要啥色都可輕鬆調出來~我笑著說~~等完成後我應該可以接一裝潢個廣告看板的工作了~還好有二哥的專業~化解了我這方面的尷尬太愛你了啦~親愛的二哥~先在畫面將購思好的圖樣打好稿這次應要求要畫新屋鄉的特色~我想蓮花和永安漁港的彩虹橋就是兩大特色澎湖民宿~~調蓮花葉的顏色~努力攪和中~~~唉~好黏喔~管他的~可以畫就好囉~嘿咻~~我很努力揮汗作畫中~和別人借了個大倉庫作畫~~媽咪呀~熱死人啦~~~保持冷靜~~安靜作畫~心靜自然~~~~涼~~~~還好越畫會場佈置越上手~~~~嘻~算起來我還挺聰明的嘛~高處就必要要爬樓梯~天呀~可知我有嚴重的懼高症ㄋㄟ~想像蓮花飄香~大家一起來比較快~~~二哥彩繪翠鳥~我來畫點小水滴~合作無間最快樂~~託這次的福~讓酒店經紀我很難得的和二哥一起作畫~畫蓮莖~畫風吹荷葉捲~~認真喔~~有沒有看到~還不快給我鼓鼓賞~~加油~加油~加最高級的98可以嗎?畫蓮蓬~寫標語和落款~終於完成一邊囉~~喔喔~~那左邊的鄉徽還未完房屋貸款成啦~待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s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